CCTea

最是人间留不住

存档

化学十五题

1.恋爱要分为物理变化还是化学变化

想发生化学变化请务必要对我负责,谢谢。


2.心的自燃

名为矜持的分子间氢键瞬间完全断开,不可抑制地常温自燃。


3.单质

什么?你需要碰♂撞?


4.无机物

被分成氧化物(不能自持地失去电zi子wo),酸(不能抑制地吃醋),碱(游走在溶和不溶的边缘,徘徊在坚定和放弃的路口),盐(渴望与你存在同一世界,连名字都紧紧相连)。


5.宏观与微观

不管你能否看到,它确实在那里,你叫它(宏观)的我也好,叫它(微观)的爱也行。


6.恋爱方程式的配平方法

你有没有得到我的电子啊?


7.结晶

满♂的要溢出来


8.你是我的溶剂

无法自拔


9.性质不活泼

两个傲娇怎么会有好结果?


10.如水般纯净

像你的眼睛。


11.温室效应

为了保护环境,请不要离我太近,否则我会心跳加速,呼吸急促得产生更多二氧化碳。


12.脱水性

硬是从我这里抽掉两个氢一个氧,痛得我无法自给自足。


13.苏打和小苏打

可食♂用与不可食♂用


14.营养素中的第七类必需物质是你

——早已成为日常


15.你分解我

分解成你喜欢的样子。

评论

© CCTea | Powered by LOFTER